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十二年{1}(ABO设定)

大家好,这里是一直看了卡埃那么久决定来交交党费的某个新人。

嘛,OOC很...大

渣渣文笔

设定的话是现代但是是从凹凸大赛(回忆杀会有)的全员存活然后大家都来到了地球的一种现代设定的pa

然后大部分人都互相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

所以私设里面会有很多的孩子出现,对了,卡埃的话是两个女儿哦。

时间线方面会是那种交叉的时间线,有现代也有过去。

以上说明,嘛,一般就是这样了。

哦,对了,楼主是男生啦。

以上没有问题那我们就开始吧?

---------------------------

It has been said that time heals all wounds. I do not agree. The wounds remain. In time, the mind, protecting its sanity, covers them with scar tissue, and the pain lessens, but it is never gone.——Rose kennedy

【罗丝.肯尼迪(肯尼迪总统的母亲):人们都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伤口,我可不这么认为。伤口是一直存在着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出于保护,伤口被覆盖上疤痕,疼痛随之减轻,但这一切永远也不会消失。】



血...

鲜血...

好多好多血...

眼前所呈现的除了那腥臭的红色液体之外,就只有一个身影...

“为什么...”

有着巨大呆毛的少年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望着自己,他颤抖的伸出双手,手上也全是血污。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卡米尔,为什么...”

男孩子吐着血泡,所吐出的字眼正在慢慢的减少,就像是他的呼吸一样,就像是他正在流逝的生命那般。

埃米,埃米,不要死!不要死!

他慌乱的去捂住少年那胸口上巨大的伤口,他还在徒劳的希望能够止住对方已经开始凝固的鲜血。

埃米的瞳孔开始扩散,呼吸已经停止,心跳和身体的其他器官也全部终止了他们的工作...

不!

---

“呼呼呼...”

卡米尔从噩梦之中惊醒,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额头上早已布满了冷汗,而他的睡衣也早已湿了一大块。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已经是卡米尔这个月第三次做类似的噩梦了,他一只手抹去自己额头上的汗水,另一只手轻轻的探了探身旁的枕边人。

埃米正打着轻轻的鼾声,柔软的及肩长发散发着香料那好闻的味道,不仅仅只是埃米的信息素,更多的是埃米自身那甜甜的体香。

卡米尔在自己爱人额头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然后披上一件外套走出了卧室。

凌晨三点了么?...

望着手机上的时间,卡米尔无奈的叹了口气,幸好他这一次的做噩梦赶上了给他们老师的长假,不然的话如果和上个礼拜那样在学期末的话,那么他可能就真的连撑着脑袋监考的力气都没有,还必须麻烦从家里赶到学校的埃米把自己接走。

咔嚓...咔嚓...

阳台上,响起了拉动滑门的声音,在过道里的卡米尔注意到之后开始警觉起来,他快步走到了客厅,然后发现了两个小小的身影正在阳台上面拿着望远镜仰视星空。

卡娅和卡莎。他和埃米的两个女儿,一个六岁一个五岁。

这么晚了怎么她们还不睡?...

抱着疑惑,卡米尔悄悄地走到了自家的两个小公主的身后。

“姐姐,你说凯莉姐姐说的是真的么?”

“嗯嗯嗯,凯莉姐姐说,今晚一定可以看到流星雨,然后我们就可以许愿啦!”

“真的么?姐姐你要什么愿望啊?”

“我想...我想让爸爸带我们出去玩,卡莎你呢?”

“我想...我想让妈妈再做一次他上次做的麦芽糖蛋糕,好好吃的!”

听着女儿们单纯可爱的对话,卡米尔无奈的摇了摇头,他静悄悄的走到了两位小公主的身后,然后分别拍了拍他们的脑袋。

“爸爸!”“爸爸!”

两个小孩子在一瞬间惊慌失措起来,她们看到过爸爸生气时候的样子,虽然不是对她们和妈妈,可是特别的凶,冷冰冰的表情和宛如豺狼一般的目光,这让两个女孩不寒而栗,正当她们以为爸爸也要对她们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卡米尔却蹲下来然后轻轻在两个女孩的额头上各留下了一个吻。

“还不睡么?别冷着了。”

就算没听到刚刚的可爱对话,卡米尔也不会对自己的女儿们发任何火。不过在听到之后,他觉得他有必要要找凯莉谈谈...

“嗯...但是爸爸,流星雨的话可以许愿啊。”

“是啊,爸爸,难道爸爸不期待么?”

两个女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用期待的目光看着自己的父亲。而她们的父亲却只是浅浅的一笑,然后才说道。

“我的愿望啊...早就都实现了。”

“诶,是什么?”“诶,是什么?”

女孩子们好奇的看着,而卡米尔却只是淡定把她们两人牵回里屋,然后关上了阳台的门。

“爸爸,你这样我和姐姐就看不了流星雨了。”

“对啊,爸爸。”

“流星雨是很好看,但是实现愿望是由我和你们妈妈实现的哦。所以...”

他温柔的刮了刮长女的鼻头,然后揉了揉次女的头发。

“去睡觉吧,爸爸最近放假了,所以可以陪你们玩很久很久,妈妈只要有材料也可以给你们做蛋糕哦。”

“真的么?”“太好了,姐姐!”

两个小女孩在父亲的催促下快步跑向了卧室并上了床,卡米尔在女孩子们的卧室里给她们盖上被子道了晚安之后就站在门口观察。他看着女儿们躲进自己的小被窝,不到一会,两个人就再次进入了梦乡。

晚安,我的女儿们。

卡米尔关上了卡娅和卡莎的卧室门,打算回到房间尝试再次睡着。

叮!

厨房里,传来了微波炉启动的声音,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走向了厨房。

埃米拿着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芒果果酱,正一勺勺的给两杯热好的牛奶增加甜味,卡米尔从身后抱住了自己的爱人,亲吻着他的发丝,嗅着那甜甜的体香。

“卡娅和卡莎吵醒你了?”

“没有啊,我自己醒过来的,一觉起来发现你不在身边,还觉得奇怪呢。”

说着,埃米把一杯牛奶递给了卡米尔,自己拿着另外一杯喝了一口。

“稍微有点太甜了...”

奶渍圈在埃米的嘴边,卡米尔放下手里的牛奶,搂住了埃米的腰身。

“不能浪费...”

一个吻,一个带着芒果牛奶味道的吻。卡米尔深吻着埃米,哪怕他们已经吻了无数次,但这从来不会让卡米尔感到厌烦。他舔舐着埃米的唇瓣,吮吸着埃米嘴边的牛奶,埃米也自然的把手绕过卡米尔的脖子,享受着这个甜甜的亲吻。

一吻结束,卡米尔紧紧抱着埃米。七年之痒?不存在的,在他们这,七十年可能都没痒。

“多大的人了,还这样小孩子脾气么?”

埃米问着把头埋在自己发丝里的卡米尔,得到是闷声的答应。卡米尔一直喜欢闻埃米的头发,而自从埃米结婚怀上了卡娅之后,他就很少扎起自己那巨大的呆毛,而是选择留到肩发,这让埃米更加的显得贤妻良母,只不过埃米自己没有自觉啦。

“拿我25岁的可爱老婆比起来,他才更像小孩子”

“喂!”

哪怕他们结婚七年,埃米还是会因为卡米尔似撩非撩而脸红。你问卡米尔什么感觉?有这么可爱的老婆,他恨不得天天守在埃米旁边。

哪怕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二年,哪怕他们现在已经不是15岁聪明绝顶的海盗团军师和13岁随时随地跟在姐姐身后的小男孩,哪怕他们已经结婚七年有了两个孩子,有些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卡米尔和埃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埃米习惯性的把头靠在卡米尔的胸口上,卡米尔也习惯性搂住埃米的腰身,客厅里唯一还在发出声音的就只剩下那发出滴答滴答声音的挂钟和地暖换气的风声。

卡米尔在埃米额头上落下一个浅吻,再一次抱住了他,而埃米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吻回自己的丈夫,而是眨了眨眼睛,觉得奇怪。

“卡米尔?...”

“嗯...?”

“到底怎么了?这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相处那么多年,埃米对于卡米尔的作息时间了如指掌,他知道卡米尔不会突然在半夜醒过来,就算有可能一年就发生个两三次就冲顶了,然而这一次不一样,这一个月卡米尔就惊醒了三次,刚开始他以为是学校学期末了,身为主任的卡米尔压力大而导致的,但是情况一次比一次严重,而现在,哪怕是老学期早在三天前正式结束,老师们终于放了长假,这个现象还是没有好转。

在第一次的时候埃米就悄悄地去咨询了在医院工作现在是外科主任的紫堂幻,而幻在卡米尔没有到场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给出正确的答复的。

身为夫妻,他深知卡米尔因为那件事情对于医院深恶痛绝,除非是比较紧急的情况,否则卡米尔绝对不会来到医院,幸运的是,这几年来从小到大,从卡娅,卡莎到卡米尔他们的身体一直十分健康,连家里面储备的感冒药都过了期,而让卡米尔因为半夜惊醒来到医院还不如让雷狮去把他在高中时期矿的课全部补回来来的有道理。

第二次,是学院期末考试的时候,蒙特祖玛打了电话给他告诉了他情况,原来是卡米尔在和她一同监考考场的时候一直处于精神萎靡的状态,好在她一个人也可以稳住整个考场,在打了电话给埃米之后就让卡米尔回到办公室休息去了。

当时在办公室的雷德看见埃米来了之后还以为是他和卡米尔吵架导致了卡米尔没睡好,要知道,一直一丝不苟的教导主任大人这么萎靡不振真的可以上学校的校刊头条三个月好么。本来埃米就已经做好了找校长请假带自己丈夫回去休息的打算。不过,卡米尔睡了一会之后就恢复了精神,而埃米也没办法强求卡米尔现在回家,所以倒不如干脆和卡米尔去监考第二个考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与其在办公室看雷德读哪些恋爱小说还不如去和卡米尔监考有意思。

结果?

结果萎靡不振的教导主任没上头条,可爱清秀的主任夫人倒是真的是上了头条。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体验呢?当大家看着面无表情眼神冰冷的教导主任进到考场的时候,基本上都知道这最后一门的考试是别想作弊之后的集体坠入低谷。而当埃米面带微笑眼神温柔的走进考场,一群人都被这位从来没有见过的“老师”给吸引住了。但凭着埃米来过学校送过饭给卡米尔很快就有学生认了出来了,他就是他们的冰山主任的爱人。

“他就是我们主任的OMEGA爱人诶。”

“哇!长得那么可爱的么?”

“没想到卡米尔主任的冰山性格和冰山脸能娶到那么可爱的人。”

“就是就是。”

“很温柔的感觉的大哥哥啊,好羡慕卡米尔主任啊...”

埃米那天的装扮其实很普通,习惯性的散发,牛仔裤和一件长袖加上蓝色的夹克,但就算是那么普通的衣着,有几个已经分化成ALPHA还是闻到了埃米那明显已经被标记过的芒果味信息素。还是吸引了在场学生的主要目光。当然,随后的卡米尔那用杀人的目光扫视全场就是另一回事了。当天在场的学生发誓他们从卡米尔主任的目光中得到了‘这是我老婆,你们再看一眼我就全部让你们挂科’的信息。

埃米在和卡米尔发完试卷后就坐到了最后去,而卡米尔留在了讲台上,眼神和表情让考场都降了好几度。

就这样,这最后一门科目就在考生们抱着“瞟一眼卡米尔主任的爱人”和“瞟一眼看不看得到答案”的纠结心理中度过了。收完卷,埃米等卡米尔做完与校长的最后总结报告之后,就和卡米尔回了家。而关于他做噩梦导致了今天出状况的事情在车上也并没有被提到。

但是,事不过三,这已经是第三次了,那么不管怎么样,他都必须让卡米尔去紫堂幻或者凯莉那里看看。

卡米尔望着自己爱人那认真的表情,知道自己不可能继续隐瞒了,他叹了口气,缓缓地说道

“我梦见...凹凸大赛了。”

凹凸大赛,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特别遥远的词汇再次提起,哪怕已经过了12年,这个词还是会围绕在他们身边,无法泯灭。

“梦见...就梦见了吧...反正也过去了...”

“我梦见...你死在了凹凸大赛...”

“......”

还是被我杀死的...这是卡米尔不敢跟埃米说的。

而客厅内,长时间的沉默让一切都变得十分压抑,卡米尔不知道说什么,现在的埃米低下了头,卡米尔没有办法看到他的表情。正当他想去安慰说点什么给埃米的时候。

“可我...没有啊。”

埃米抬起脑袋,在卡米尔的唇瓣上亲吻一口

“我没有死啊,你也没有死,我们大家都在那场大赛下活了下来。每个人都有了家庭,都有了不同的人生,不是么?”

“嗯...”

是啊...我们都活下来了,大哥,安迷修,我,埃米...所有人都活了下来。

自从那场凹凸大赛的中断到他们被传送到这个名字叫做地球的星球,已经过去了十二年了。十二年,虽然这里的科技远不如他们以前所在的星系,但是这里平稳安定,这里让他们所有熟知的伙伴都得到了幸福的生活。适应这里真的很简单,当个普通人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都过了12年了,还想着那场比赛。是么?面瘫矮子?~”

说完这话,埃米坏笑的锤了卡米尔的肩膀。而卡米尔毫不犹豫的在埃米的惊呼声中横抱起自己的爱人。

“看来今晚是睡不成了,不如做点夫妻之间的运动?”

“面瘫矮子你要耍流氓的话我要报警哦。”

“报吧,教训教训调戏老公的老婆他们才不管呢。”

关上客厅的壁灯,卡米尔抱着埃米回到了卧室,主卧的隔音效果是他们让装修师做到最好的,这样子他们在行房事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吵醒他们的两个女儿。

“卡米尔...”

“嗯?”

埃米靠近卡米尔,卡米尔搂住埃米,让他像往常那样靠在自己的胸口上睡觉。

“明早还是去看看凯莉吧,虽然我知道你觉得她不靠谱,但好歹她现在也是有牌照的心理医生。”

“作为星月魔女的她不是说考心理学博士只是玩玩么?”

“就算这样卡米尔你还是去看看吧,明天我带卡娅和卡莎去我老姐家玩,你就顺便去拜访一下吧。”

“好吧...”

埃米用手轻轻的拂过卡米尔的脸,而卡米尔则是握住了他的手,在指尖处轻轻的吻上去,两人的戒指在外面的月光下闪闪发光。

晚安,我的埃米。

晚安,我的卡米尔。


评论(25)
热度(7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