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相连的梦

我终于活着从大一的考场下来了...

给自己鼓鼓掌,啪啪啪。

所以久违的来诈尸一下,有人想我么?没有,我知道的(画圈圈)

总之,一个礼拜没更新非常抱歉。

然后掐着零点这个时间发,主要是因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给自己庆祝庆祝什么的(拿出蛋糕)

希望能加个卡埃群什么的,这个算是生日愿望吧。

(有大大给新人群号吗?尽力保证渣文笔不让人失望。)

然后 @蓝莓抹茶糕 

那么,我们开始吧。



---------


I think the truly natural things are dreams, which nature can't touch with decay.——Bob Dylan

【鲍勃.迪伦(美国著名唱作人、民谣歌手、音乐家、诗人):我认为梦境才最为真切,它自然纯净、无法侵腐。】 


---

埃米这几个星期以来都在做一个断断续续的梦。

梦里的他开开心心的和自己暗恋的人去各种各样的地方玩,梦境的游乐场里,他们骑着旋转木马,坐着摩天轮,吃着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开开心心的玩耍。

梦境的小树林里,他们手牵着手,在森林里,听着树叶被风吹得沙沙的声音,在萤火虫的光芒点缀下拥抱在一起。

梦境的奇幻花园,他枕在喜欢的人的枕膝上,抚摸着对方的脸庞,心里面的甜蜜已经要溢出了。

然而,梦醒之后,埃米感觉到的没有幸福,只有空虚和难过。

他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沉沦在这样不切实际的梦中,然而每一次梦到之后他都不由自主的想...

就这样子,一直睡下去吧...

让我活在梦里,不要醒来。

让我能和我爱的,喜欢的人做一切恋人之间该做的事情。

每次这么想着,埃米就会哭出来,他把自己埋在枕头里,让眼泪打湿自己的枕巾。努力不让同宿舍的金和紫堂听到动静。

校园生活从来都是五彩缤纷的,它的颜色种类繁多,意义也都截然不同,有喜悦的红色,有悲伤的蓝色还有纯真的白色,青少年之间的情谊懵懂也是时常发生的事情,不经意的一个小细节就会让自己喜欢上一个人,或者自己的一个小动作就会让对方对自己留下了心思。

埃米,他觉得自己就是这样在这个校园里一个最弱的存在,透明的颜色。

他不像他姐姐那般,在这个高一的第一年还没过完就因为找帅哥的行为已经全校知名,人们会去注意到他的姐姐才会注意到在姐姐后面收拾烂摊子的他,但很少有人会直接注意到埃米。

但是就是这样子的小透明属性的埃米,他也有喜欢的人。

卡米尔

卡米尔是比埃米大一届的学长,学习成绩优秀,人长得也很帅,一张面瘫的不曾笑过的冰山脸和学校校霸集团雷狮海盗团的军师。这些头衔让很多人都对卡米尔敬而远之,不少的女孩子去向他告白通通被拒绝,不少的男生找他打架结果都被送进了ICU。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一个孤高,冷酷的人。

从第一天,他是新生,而他作为他们高中迎新代表见面的那一刻,他就再也没有办法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那宛如深邃大海一般的眼眸。

从那之后,在给班主任做事的时候,他都会积极的去做,因为那样子他就可以路过高二的教室,去看自己暗恋的人。

每一次,卡米尔都在自己的位置上认认真真的看书。

那梦里的卡米尔又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温柔,体贴,每一次梦中的卡米尔都会在那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上露出少有的笑容。

那个笑容,埃米最喜欢了。

只不过...

说不定,在现实里他连自己叫什么都不记得了吧...

---

卡米尔这几个星期做着相同的梦境。

他梦见自己和自己喜欢上的小学弟去各种各样的地方玩耍,各种各样的地方嬉闹,各种各样的地方独处。

没错,他喜欢埃米。

从他第一天作为高中迎新代表见面的那一刻,他就再也没有办法忘记那个可爱的男孩子了。

那仿佛无暇天空一样的眼眸。

在梦里,他可以抱着自己喜欢的埃米,可以牵着他的手,可以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埃米在梦里也好,现实也罢就是这样一个可爱活泼的男孩子。

然而在现实中,卡米尔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知道,自己的名声会让很多人敬而远之,而他自己心里也清楚,除了大哥和雷狮海盗团的另外两个人,在他身边根本没有亲近的朋友。

所有人都怕他。

每一次,当埃米去帮他们的班主任拿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假装在看那些无趣的课本,事实上目光早就飘到了走廊上那个拿着资料的小小的身影上。

他多么想走到走廊上,去帮他。

可是他也怕,没错,那个在外人眼里看上去没有感情的卡米尔,他也会害怕。

他害怕自己因为他的行为会吓跑自己暗恋的人。

他不敢跟雷狮说,他也不敢和其他人说。以至于到现在,他开始期待睡梦。

只有在梦里,他可以和他喜欢的人做一切恋人之间该做的事情。

而在现实里...

他可能听到的只有自己的恶名吧。

这么想的卡米尔无奈的叹了口气。

---

有时候,命运真的很匪夷所思。

那一天,安迷修再一次的被雷狮惹恼了,而这一次这两个不再是以前的动动嘴皮子,而是直接真刀真枪,抡起拳头开始干。

卡米尔自然要去劝架。

且不说是在学生会教室打架,而且这两个人打架的后果是要自己收拾烂摊子的。

与其在烂摊子没办法收场的时候再去收场,倒还不如现在就去收拾。

而当他赶到学生会教室的时候,还看见了意外的存在。

埃米和他的姐姐。

原来,在艾比得知了雷狮和安迷修闹矛盾后第一反应居然是那个傻子骑士道被罪恶的海盗团欺负了。

于是这位正义感爆表的呆毛姐姐立马拉着弟弟前来给安迷修助威,而后不分青红皂白的上去先怼了雷狮一顿。

本来雷狮就在气头上,而后又被不知道从哪里进来的小老鼠一顿怼,那脾气更是收不住火。然后安迷修看到了雷狮对自己认识的女孩子那么无礼,也不管什么了。

就这样,整个房间就像是随时点燃的火药桶一般。

随后的事情,开始超出了卡米尔的预估。

这两个人开始像夫妻吵架一般,互相摔东西,从开始的水性笔到手机,再从笔筒到眼镜盒。

整个学生会教室真的可以说是一篇狼藉。

而现在的卡米尔已经不再想着怎么劝其中任何一方,而是怎么样把整间教室的损坏度降到最小。

“安迷修,我去你大爷的!明明是你的错还让老子来背锅!”

“明明你自己他妈的上课不听课还他妈怪我!”

火药味越来越重,而后两个人也在气头上,不知道自己扔的是什么了。

雷狮自己也没在意,抄起手边的东西扔向对面的安迷修,而安迷修头一侧,一躲,很快躲开了那个东西。

只是...

埃米站在了安迷修的后方。而此时的他还在被这个气氛给吓呆的状态,一愣一愣的。

下一秒,连卡米尔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干了什么,他急忙的跑到了埃米的旁边然后扑倒了埃米,然后紧紧抱住了埃米一只手还护着埃米的脑袋。随后感受到的,就是细小的玻璃渣掉在自己后背的感觉。原来,刚刚雷狮把一个玻璃的花瓶丢了过来,而如果埃米没躲开(实际上凭着埃米的状态也躲不开),那么他的脑袋就一定会开花。

“吵够了吧!!!”

这是他抱着埃米站起来后的第一句话,也是第一句大吼。

雷狮呆呆的看着自己弟弟那愤怒的表情,而安迷修和艾比也在一旁呆若木鸡。

“很好,吵够了就记得把这里打扫一下,我带埃米去趟医务室。”

说着就不由分说的横抱起埃米离开了这间狼藉的学生会教室,然后留下三个不知道该干什么的人。

“雷狮...什么情况?”

“别问我...我现在有点没反应过来...”

“......”

---

医务室内,卡米尔把埃米抱到床上,仔细给他检查了身体,在确保没有什么大碍之后,他松了口气。

太好了...他没事。

“卡米尔学长...”

此时的埃米正满脸通红的看着他。

“对不起啊,我大哥刚刚失控了,请你原谅他。”

“我老姐和安哥其实也做的不对,还请雷狮先生也多多...包涵。”

互相着为自己的家人朝着对方道歉,气氛反而越显尴尬。卡米尔为了不想为难埃米,决定先离开一会。

而此时的埃米也不淡定,他刚刚听到了卡米尔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还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跟梦里一样的温度...

眼看着卡米尔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埃米头脑一热,决定挽留对方。

“学长,留下来陪陪我好么...”

“......好。”

卡米尔坐在埃米的床沿上,两人望着对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

哪怕...只有这一点点的时间,我都想告诉他。我在梦境里梦到了他...

“学长...你有暗恋的人么...”

“有...”(卡米尔心想,就是你啊)

果然啊,卡米尔那么优秀的存在,一定会有喜欢的人。眼泪在眼眶里面打转,埃米努力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那你有么?埃米...”

“有...”

“这样啊...”(也难怪,埃米那么可爱的人,一定会有喜欢的人的啊)

房间里一片死寂,温暖的阳光在这个时候却显得有些多余。

“我一直在做梦...学长。”

做梦?那跟我一样啊...跟我梦到你一样啊,埃米。

“我一直在做跟自己暗恋的人去约会的梦,学长...”

“他人真的很好,不论在现实还是在梦里,他真的人特别好,我不敢去和他告白,因为我好害怕...每一次,我梦见我和他去游乐场玩,去花园里,去树林里玩的时候,我都不想从梦里醒来。因为我真的想和他做那些属于恋人才能做的事情。他抱着我,他和我一起吃冰淇淋,我选择了芒果的,他要了草莓的...他和我一起看日出和日落...我真的好希望这些是真的,哪怕是在梦中,我也好喜欢...我...”

正当埃米还想接着说下去的时候,卡米尔却轻轻的拿手抬起了他的下巴,然后注视着他

“不对。”

“我当时要的,是蜜桃味道的。”

说着,在埃米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下,不由分说的亲上了埃米那柔软的唇。

他搂着对方的腰,闻着埃米身上那股好闻的味道。

虽然卡米尔到现在都不太敢相信,但是他应该...没猜错。

他和埃米做的是同一个梦。

一吻结束,埃米因为没有换气正在卡米尔怀里不断地喘着气,小脸通红除了缺氧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害羞。

“我不是还在做梦吧...”

他能够感到埃米在发抖,他知道埃米害怕,害怕现在的这一切还只是一个梦。

“不是梦,埃米。我也喜欢你。”

“呜呜呜...”

他紧紧的抱住自己新交的小男友,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而埃米,在听到卡米尔的那声轻笑之后,抬起了头。

“你的笑...真的好好看...”

卡米尔抚摸着埃米的头发,然后在他的耳边轻轻的低喃。

“这个周末,有空么?”

“嗯...有啊。”

“那么...”

卡米尔再一次的再在埃米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们这一次真正的,不是在梦里的,去约会吧。”

“好。”

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着,这一次,不再是梦境了。

---

后记.

游乐园里,埃米和卡米尔两人手牵着手走在游乐园的商业街上,他们手里各拿着一个冰淇淋,气氛甜蜜且愉快的相处着。

而后面...

三台望远镜正从商业街的小草丛里面探出...

“我的傻老弟就这么被你家的面瘫矮子拐走了!雷狮你解释一下!”

“你别问我啊大姐!我还想知道卡米尔什么时候跟那个小老鼠认识呢!”

“艾比小姐,雷狮你们都安静点!到底是谁提议来做这么没骑士道的事情的...”

“你提议的啊!”“你提议的啊!”

这三个跟踪的到现在还没被发现也是本事啊。

在这三个人的身后

凯莉咬着棒棒糖这么想着。

“凯莉,过来打射击游戏吧?”

“等着本小姐,小柠檬,绝对把那个泰迪熊打回家。”


评论(18)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