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男友力三十题第二篇
试试看今晚还能更新没有。。。
---------
And think not that you can direct the course of love, for love,if it finds you worthy, directs your course.——Khalil Gibran's TheProphet

【纪伯伦《先知》:也不要认为你能指引爱的行程,因为爱,倘若他发现你够资格,他会引导你的路途。】

------------

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雷狮很少来图书馆,对于这位大名鼎鼎的海盗团团长而言,与其让他在图书馆看书,还不如让他去街上撸串来的过瘾,但是今天是个例外。

“你那份报告应该上个月就交了,大哥!要不是本小姐帮你拖到现在你早就被我们的老校长打死了好不好。”

星月魔女的话回响在自己的耳旁,按照一贯历史,他肯定鸟都不鸟凯莉,而作业什么的也都会丢到九霄云外去。但是这个...不行。这个关乎到他海盗社的生死存亡。

是的,雷狮为了海盗团在大学里面开创了海盗船与海盗历史研究社。在一间不用的教室里面摆满了海盗船的模型和海盗们喝的朗姆酒以及用的藏宝箱。然后再招兵买马,开创了一个新生的大学海盗团,本来一切都挺好的,老师也不来管,可是...

每一年你必须交一份像样的报告书上去给学校才可以继续开着你的社团...

第一年他让卡米尔写了,第二年他把安迷修从小马社团拉过来帮他把这个报告写完了,第三年...

学习硬性规定说什么都不能再让以前重复过的人来写,他们不仅会审核笔记甚至还会亲自去找你对文笔,而佩利和帕洛斯一个体育生一个去外地考试去了,那么怎么样都只能让自己干这个活了...

就这样,雷狮只好硬着头皮来到了图书馆,抱着五六本关于航海历史的书准备早死早超生。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图书馆的学习桌那边。

卡米尔?

见到卡米尔雷狮倒是一点都不意外,他知道卡米尔向来都喜欢来图书馆看书学习。

也许还可以让卡米尔帮帮我...

最起码告诉我怎么写这破东西吧。

“大哥?”

卡米尔也看到了雷狮抱着五六本书的样子。

“哟(^U^)ノ~,卡米尔。”

雷狮赶忙把书放到了卡米尔旁边的空位上,然后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大哥,这里...”

“喂喂喂,你快点跟我讲讲这份该死的社团报告要怎么写,这份天杀的报告快把本大爷的头都给弄秃了!”

“大哥,这里...”

“我跟你说啊,写完这份报告明年怎么样都要让帕洛斯写,佩利我就不指望了但是...”

“大哥!”

卡米尔打断了雷狮的话,而雷狮的表情还是一脸懵逼的。

“大哥,这里有人坐了。”

“啊?诶,不是,谁坐这里了,这简直就是打扰本大爷写报告了,哪个人的位置了,本大爷今天就抢了!”

“抱歉,卡卡,等很久了吧?”

还没等雷狮反应过来,一个巨大的呆毛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埃米喘着气,手里面拿着两杯奶茶,额头上带着汗珠,明显是刚刚跑过来的。

“别跑那么急,这样子很累的。”

“我怕卡卡你等太久了...嘿嘿。”

卡米尔温柔的用手帕擦了擦埃米的额头,然后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埃米脸色泛红,然后回握了卡米尔的手。

“好了,你先坐下来吧,大哥,你...”

卡米尔回头才发现,自己的大哥已经抱着那五六本书站了起来,走到了一旁,他看了一眼卡米尔和埃米,表情复杂的把书放到柜台上,然后拿出钱包给了埃米100块钱。

“啊,雷狮先生,这个是...?!”

“大哥?你在做什么?”

“这钱你们就当晚餐钱吧,我请你们两个了。”

说完这话,雷狮就抱着五六本书离开了图书馆,留下了不知所措的埃米和陷入沉思的卡米尔。

“你大哥算是给我...发红包了?”

“不清楚?大哥很少那么慷慨啊。”

----------


雷霆之锤:安迷修,在么?

骑士之魂:干什么?

雷霆之锤:有了媳妇的弟弟...我心情好复杂啊...

骑士之魂:...你在说什么?

雷霆之锤:今晚出来陪我吧。

骑士之魂:好吧,那老地方见?

雷霆之锤:老地方见。

评论(12)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