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百日卡埃】小呆毛鬼来我家 Day Thirty-four

Monsters are real and ghosts are real,too.They live inside us.And sometimes they win.——Stephen King

【斯蒂芬.金(美国小说家):怪物和鬼,都其实存在.它们存在于我们体内。有些时候,胜利属于它们。】

----------------

在快递员把那个箱子放到自己手上,笑容满面的告诉卡米尔这是他大哥寄来的东西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把这个箱子直接朝着个快递员脸上砸。

现年20岁的卡米尔是凹凸公立大学的一名数学系的大三学生,比他年长三岁的哥哥雷狮两年前还在跟自己一个大学,后来觉得读大学的人生太枯燥了就跟家里面要了一笔钱四处游玩,玩着玩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探险家+拆迁队+遗迹破坏者+盗墓者+宝物搜刮家的存在,雷狮会时常寄一些他自己在大自然的奇妙世界里面找到的各种稀奇古怪的珍宝给还在上大学的卡米尔作为小礼物或者是超级大麻烦之类的东西。

他大哥寄来的第一个东西,就是一个奇怪面孔的雕像,在大哥寄来的信中说是他在一个奇怪的基金会里面找到的名字叫做Scp-173的有趣东西。有趣个鬼!一眨眼就会瞬移到他面前的雕像,一直到后来才打电话告诉我它喜欢扭断别人的脖子!要不是后来来了一群全副武装的特工把这个玩意带走他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从那之后,他对大哥寄来的东西是慎之又慎,第二个寄来的是一只玉手镯,雷狮说他在巴基斯坦的一个神庙里面找到的稀世珍宝,为了找这个玩意他甚至还孤身一人闯了一群当地宗教信徒的老窝顺便炸了四座山头才找到了这个玩意,那大哥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玉镯下面这个Made in China是怎么回事。你确定你是炸完了四五座古庙而不是去逛了商业街?好吧,我看到新闻了,您老人家还真去炸了他们啊,我还是不告诉大哥他找到的是什么东西了...’

接来下,乱七八糟稀奇古怪的东西就时常被雷狮给寄到家里,吸血鬼的棺材里面还沉睡着德古拉伯爵,百慕大三角里面失踪飞机的黑匣子,古巴比伦所遗留下来的诅咒娃娃和日本战国时期的黄金幽灵铠甲武士等等等等,卡米尔已经感觉到了麻木,基本上只要是大哥寄来的这种东西,他通通都会丢到储物室里面让他们在里面自生自灭。

“这一次大哥又寄来了什么东西?”

首先手里这个包裹不大,可以排除棺材和其他大型的物件,重量上来看...也不像是珍贵的石头一类的东西,摇晃起来还有一些声音,我先拿个紫外线扫描器和红外线扫描仪看看是不是炸弹先吧...

在卡米尔找到了所有他能够扫描这个箱子的仪器彻彻底底的探查了一遍,确定不是什么活着的生物也不是什么类似于炸弹或者是受诅咒的宝石这方面的东西之后,他打开了这个纸箱,纸箱里静静的放着一盘录像带,在录像带中间的空白处贴着一张标签,标签上写着“呆毛弟主打鬼片”

“录像带?这个东西都被淘汰了好几年了吧...”

卡米尔拿着那盘录像带,感觉到了这个玩意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他翻看着箱子的其他角落,但是却没有发现别的东西了。奇怪了,以往大哥都会在寄东西的时候给个小指南之类的东西的。幸运的事情是,卡米尔有着喜欢保存老东西的习惯,什么NGC,什么影碟机家里面以前用过的他都没有卖掉,而能够播放录像带的录像播放器他也保存了下来。一番翻箱倒柜的寻找卡米尔终于在最角落找到了那个布满灰尘的播放器,他搬着那台笨重的机器回到了客厅,然后链接电视,调整了电视屏幕的设置,做好了播放的打算。

不过...

大哥寄来的东西一般都不是什么特别靠谱的东西,这盘录像带没准是...脑海里,浮现出了午夜凶铃的剧情,受到了诅咒的贞子录像带,人只要看了之后七天之内就会死亡,而那位女鬼也会从你播放着的电视机里面爬出来追着你不放...看着手里面的录像带和脑海中浮现过的电影血腥场面,卡米尔开始纠结起来到底要不要播放这盘录像带。在经过一次激烈的思想斗争,卡米尔的好奇心还是战胜了他,他把录像带塞进了播放器里面,拿着遥控器调整了音量和亮度,拿出了冰箱里面的芒果慕斯和水果茶,把这些作为看录像带的小碎嘴。

此时此刻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他坐在沙发上,喝着冰镇水果茶,等待着录像带的播放,可是足足等了十多分钟播放器都没有任何的反应。不会是坏了吧?...也对啊,毕竟那么久远的东西了,说不定现在修都没有地方去修呢。正当卡米尔准备起身关掉电视和播放器打算回房睡觉的时候,电视屏幕突然花了屏。

呲啦呲啦

伴随着无节奏且吵闹的杂音,黑色和白色的波浪条纹不停的闪烁着,最后只听到“呯”的一声,花屏消失了,电视屏幕恢复了正常的播放界面,而下一秒。

一口坐落在密林里的枯井画面出现在了卡米尔面前。

靠!大哥你是来坑弟弟的么?!你还真的寄了一盘贞子的录像过来啊!

一只纤细白嫩的手从井中伸出,一个批头散发的“女鬼”缓缓的浮现了出来,看不清“她”那被黑色乱发所挡住的面孔,只看见“她”穿着湿漉漉的白色长袍慢慢的朝着卡米尔的视角走来。“那个女鬼”走到了电视机的面前,朝着屏幕伸出了一只手,而那只手也穿透了屏幕,来到了现实世界,接下来,是第二只手,两只纤细白嫩的手都穿透了电视屏幕,下一步是...

......

一只乌鸦飘了过去,卡米尔等了五分多钟,也没见对方把头和身子给伸过来,只看到自己电视机上那两只像是卡在那里动弹不得的手,心里想着自己要不要拍个照发到朋友圈里面。

“那个...那个,能帮我一下么...我好像卡住了...”

软软糯糯的声音从电视机那一头传了过来,里面带着哭腔和不满,这个真的是女鬼么,正常的女鬼不应该早就冲出来然后挥舞着她的利爪到处砍人么...卡米尔看着那两只手,没有什么指甲,小小一只刚好可以被卡米尔牢牢的握在手心里的那种,思索了一下,他还是决定拉这个“女鬼”一把,虽然总觉得自己听到的像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

伴随着拔河的力道,卡米尔终于把这位被电视机屏幕困住五分多钟的“女鬼”拉了出来,伴随着物理惯性和力道过大,在拉出来的一瞬间两个人都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在地,现在的姿势是卡米尔在下面,而那位被他从电视机扯出来的“女鬼”大人正趴在自己的上方。

“那个,对不起!”

卡米尔还没有反应过来“女鬼”就慌慌张张的躲到了另一头,脸红的不成样子。看着这个惊慌失措躲到客厅角落的身影,卡米尔也开始纳闷在场的到底哪个是“鬼”了。不过,这也给了卡米尔更多的时间去看看“她”的模样,黑色的秀发,水蓝色的大眸子,吹弹可破的白嫩皮肤,纤细白嫩的手,光着的还有水渍的小脚丫和一套已经湿透了的白色长袍。

讲道理,现在的女鬼都这么可爱了么?!

卡米尔看着对方脸红害羞的表情觉得自己心跳都快停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似乎是“女鬼”发现卡米尔一直在盯着她就似怒非怒的叫了一声

“看什么啊?!没见过帅哥啊!”

“没...等等,帅哥?”

“大哥,我是男的!”

这个年头“男鬼”都那么可爱了么?!看着对方似乎明白了自己把他当成了女生就非常生气的站了起来,举起了自己的双手说

“我是一个厉鬼,而我要告诉你你现在看到了我七天后你就会死。”

这话从这么可爱的人嘴里说出来感觉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卡米尔现在的表情就是冷漠.jpg。这让对方感觉十分不爽,他走到卡米尔面前盯着他,说

“喂!你怎么一点都不怕我!我是鬼啊!”

“不怕。”

面无表情和一脸愤怒的两个人对视着,而一脸愤怒的那个人就这么败下了阵,他沮丧的坐在沙发上,嘴里嘟囔着。

“完蛋了,第一次出来就搞砸了...这下子老姐又要吼我了。”

他拿起桌子上摆着的芒果慕斯和叉子,在那里一边抱怨着一边吃着,全然不顾卡米尔的“那是我的蛋糕”的表情。算了,还是先问问他一点事情吧。说起来,鬼需要吃东西么...

“你叫什么名字?”

“埃米。”

“卡米尔,我的名字。”

埃米点了点头,算是知道了卡米尔,他咬着芒果慕斯嘴里嘟囔着关于这份工作不好当的吐槽。

“你这是...第一次当鬼吓人?”

“什么叫当鬼吓人啊!我就是鬼啊。只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出来吓人,本来还以为能够大成功的呢...”

对方委屈嘟着嘴巴的小表情让卡米尔觉得遇到他的人绝对不是被吓死而是被他可爱死的。埃米吃完了盘子里的蛋糕,就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很感谢你的蛋糕,我要走了。”

“走?去哪?”

“喏。”

埃米指着电视屏幕里的枯井,表示自己没在卡米尔这里吓到他就准备离开去找下一个能够被他吓到的人,正当他想把手伸进屏幕,准备钻回去的时候。在“啪”的一声之后,电视的屏幕就黑了下来,埃米看着黑着的电视屏幕转过身来看到了拿着遥控器关掉电视的卡米尔。

“我靠!大哥你在干什么!我在你这里已经够丢人的了你还想怎么样啊!”

埃米自然对于卡米尔的这个行为很生气,他伸手想要把电视遥控器夺过来,却只觉得天旋地转,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就被卡米尔公主抱了起来。

“想走?吃了我的蛋糕就是我的人了。”

“你!你放我下来!面瘫矮子你放我下来!你这个流氓!”

“你叫吧,你叫破喉咙都没有人会来这里。”

卡米尔是什么人??是数学系的天才也是整个大学校草之一,他轻车熟路的在怀中的小男鬼不停的闹腾的情况下关掉了客厅的灯和录像机,抱着他去到了自己的房间。’

仔细一看,他还挺帅的啊...在卡米尔怀中的埃米盯着卡米尔那认真的表情,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不对啊!埃米你在想什么!你是鬼,他是人,他才是要被你吓得那个啊,怎么现在你反而是被动的那个啊!埃米的内心不断纠结着,而这些小动作自然逃不过卡米尔的眼睛,他微微一笑,知道了接下来该干什么了。

他抱着埃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埃米丢到床上之后,翻找起自己的衣柜。埃米穿着那一身白大袍实在是太难看了,卡米尔打算帮他换一身行头,观察中他发现埃米的身材比自己小了点,所以自己现在的衣服是肯定不行的,或许自己高中和初中的衣服会比较合身,来不及感叹喜欢收藏旧东西也有好处,他找到了自己初中时候穿着的白色短袖和一条黑色篮球裤和一条到现在都没有丢掉的内内。别想了,他穿着那个白色长袍里面是一定没有内裤的。

“你想把这些东西穿上,然后把你那件已经湿透的白大袍脱下来给我,我帮你去洗。”

“不用啊,我是鬼,我自己...”

“听话。”

埃米看着卡米尔那坚决的模样也只能点了点头,卡米尔出门离开给埃米充分的自由空间和时间换衣服,自己去卫生间里面找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他扎起头发的东西,毕竟这样子乱糟糟的长发虽然很漂亮但是也会比较麻烦。房间里的埃米看着扔在床上的干净衣服,望了望自己现在身上穿着的白色长袍,开始脱衣服。

卡米尔在镜子柜里面找到了自己母亲留下来的头绳握着它们,在敲了敲自己卧室,里面发出了“好了”的声音之后,他开门而入。

眼前,埃米穿着自己白色的短袖和黑色短裤显得更为娇小可爱,白皙的锁骨若隐若现,光着的小脚丫踩着床上,看到卡米尔进来后还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表示衣服很舒服很合身。

可爱,想...

等等,卡米尔你要冷静,眼前的人看上去顶多15,16岁,你不能。那是三年起步的节奏啊。

说起来,日鬼好像不犯法吧?!

“埃米...”

“嗯?”

“那个,鬼魂们有年龄么?”

“有啊,我还算挺年轻的了,我大概有...80多岁了吧。”

看着眼前这个白皙皮肤,娇小身材,娃娃脸的80岁“老”男鬼,卡米尔为这下子不用担心违法的而感到开心。

“对了,我找到了我妈妈的头绳,你这样的长头发也不方便吧。”

“嗯,谢谢。”

埃米接过头绳,熟练的最叼着头绳,自己在给自己的长发绑了一个大大的马尾辫。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是该睡觉的时间了,卡米尔脱下外套和长裤,他看着一旁扎好头发的埃米,问。

“鬼魂需要睡觉么?”

“不需要,一般我们都十分有精神的呢。”

“那你陪我吧。”

关上房间里的灯,拉好窗帘,没等埃米拒绝卡米尔一把拉过他,把他扯上了自己的大床,一只手搭在对方的腰上,让埃米靠得自己更近一些。

“卡米尔?!”

“嘘,太晚了,睡觉吧。”

不用看都晓得埃米现在一定已经脸红到爆炸。凉凉的身体,挺舒服的。如果不是感受到埃米那比常人还低的体温,卡米尔丝毫不会怀疑怀中的人是一只鬼魂。大哥你这一次寄回来的东西不错,寄回来这么一只可爱的小鬼魂,明天去跟大哥说一声顺便去给他的朋友圈点个赞吧,抱着怀里的埃米,卡米尔缓缓的进入了梦乡,是鬼魂无法睡着的埃米,在黑暗中仔细端详着卡米尔,看着卡米尔那张帅气面庞他觉得自己是动了“鬼心”不由自主的朝着卡米尔的怀抱靠的更近一些,感受着这个人给自己的温度。

要不..作为给我新衣服的报答,明天帮他做早餐吧?

这么想着的小呆毛在第二天早上四五点就起来,迷迷糊糊的卡米尔醒来之时摸着床边发现是空的时候还有些愣神,等他走进厨房,看见已经烤好面包煎好鸡蛋系着围裙还在煮牛奶的埃米从心底深处感觉到了不太一样的温暖,他从身后抱住了这个小鬼,蹭了蹭他。

“干么啊!”

“呐,以后就在我家住下来算了,你要什么要求我都可以满足你哦。”

“那你承认你被我吓到了可以么?”

“我的确被你今天早上的行为吓到了。”

吃过了早餐卡米尔要出门去上课去了,当问到埃米要不要一同前来之时他摇了摇头。

“我不太习惯人太多的地方,我还是在你家里待着吧。”

就这样,从此卡米尔开始了金屋藏娇的日子,每天早上埃米都会给自己做好美味的早餐,准备好自己大学午餐用的便当,做好一切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人妻属性”点满的存在。家里面藏着这样的一个小鬼倒也不错啊...

也真因为这样,卡米尔决定提前先把这个从电视机里面爬出来的小呆毛给娶了,他在一天晚上趁着埃米做晚饭的时候从身后抱住了他,吻着他柔软的嘴唇问他是否愿意嫁给自己。

“不行啊...卡米尔,那个...这个...”

“你想说,因为你是鬼,我是人,不能在一起是么?”

埃米点了点头,眼神里面露出了悲伤,他其实也很想和卡米尔在一起的,跟卡米尔相处的这些日子里他也是越来越喜欢卡米尔,他刚刚亲自己的时候埃米心里面欣喜若狂,可是随后想到的现实问题又让他失落万分,只见卡米尔与自己的手十指相扣,又一个温柔的吻落了下来。

“我告诉你,埃米,我不在意,我爱你,那么多天的相处让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卡米尔...其实我也...”

“对了,你做过爱么?”

“哈?那是什么?”

埃米的表情告诉了卡米尔他是真的连这个是什么都不知道,卡米尔邪魅一笑,在埃米的耳边轻轻低喃道。

“没事,不知道不要紧,我教你就好了。”

“诶?!卡米尔你脱我衣服干什么?!啊...啊...不要,不要吸...吸那里...”

“夜还长着呢,我的小可爱。”

说罢,卡米尔关掉了家里的煤气,把埃米一直在做的晚餐放到了一边,横抱起已经有些晃神的埃米。

“吃晚饭之前,让我好好的把你吃干抹净吧。”

我可爱的,小呆毛鬼。

评论(29)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