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挑战1】码字的时间和习惯

我这个人在码字方面比较随性吧,在假期的时候,时间一般有3个时间段,10点到11点,17点到20点,和凌晨12点到4点,而一直都有的就是凌晨时间码字,因为总觉得那个时候就有很多感觉。
我很喜欢在码字的时候喝东西,因为我牛奶过敏所以我一般不喝什么热牛奶之类的,喜欢喝茶。喜欢码字的时候搭配一杯星巴克的冰摇柠檬茶,Coco茶饮和芒果绿茶,贡茶店的青提柠檬茶之类的,嘛,这好像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习惯?
因为我码字,电脑和茶饮料缺一不可


21年补充: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这个习惯,见鬼了,写铁日向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搞得

评论(5)
热度(53)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