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萌新,现在在偶像梦幻祭!
坚定不移的铁日向党!
英语系的新生文手,请大家多多指教

【卡埃】【卡米尔生贺短篇】(多CP提及)究竟还有什么礼物可送?

祝卡米尔生日快乐,发布一个小短篇。

--------------

So much of what is best in us is bound up in our love of family,that it remains the measure of our stability,because it measures our sense of loyalty.——Haniel Long

【哈尼尔.龙(诗人):我们心底所有美好的感情都凝结在我们对家人的爱里,这份爱留住属于我们的安定,因为也正是这份爱衡量着我们内心的忠诚。】

---------------

讲道理我为什么会参加这个聚会...

紫堂舀了一勺自己的樱桃奶冻,一边思考这个揪心的问题。

为什么我要过来啊...早知道就应该在下车的时候和格瑞说把我立刻送回家...

金吸了口自己点的牛油果奶昔,懊悔自己错误的决定。

在下都不知道是怎么被说服然后出来的...

安迷修拿着手里的玉米,面包,心里面有一种无力感。

“所以...”

这次聚会的组织者放下了手里拿着的芒果酱三明治,看着三个人,问。

“我该给卡米尔什么生日礼物呢?”

这次聚会是埃米一个个通过电话叫他们出来参加的。四个人是老朋友也是老同学,他们原来都是凹凸市市立大学的学生,机缘巧合之下,这一帮子人互相认识,成了好朋友,甚至有的还发展成了爱人关系。四个人里有三个都是这样,一个是多年不见的青梅竹马再次聚首,大学四年来温情不断之后闪电结婚,一个是在大学里整天打打杀杀,怼来怼去,结果大学毕业没过几年就被对方求婚,还有一个是成功跑到了学校的冰山脸,之后甜甜蜜蜜四年多,在那个精明的天才把一切日后计划安排好之后结了婚。唯一的单身狗紫堂幻现在更想回家,他情愿陪他养的三只苏格兰折耳猫过也不想跟这三个有了对象的一起同桌吃饭。

因为家庭和朋友们都在一个城市的原因,所以他们这一批次的人在大学毕业之后也都没有出去,而是留在了本市找工作,安家立业。现如今,安迷修和雷狮都已经过了30岁,其他的人也都是快要奔三的年纪了。回望过去,也不得不感叹自己似乎是老了。

“我不明白,埃米你和卡米尔结婚也快有5,6年了,为什么你会纠结送他什么礼物。”

“如果紫堂你结婚了,你就会发现你能够在婚姻刚开始的三年,情人节,七夕,两人的生日,圣诞节,万圣节,中秋,端午,元旦,新年甚至是愚人节,把能送的东西都送完了。”

“事实。”

“Fair Point”

是是是,我不该跟你们这些已婚人士聊天。紫堂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吃自己点的樱桃奶冻。

“二人旅行怎么样?格瑞和我就一直觉得旅行是个不错的主意。”

“诶,旅行这个主意不错,卡米尔如果不忙的话旅行是个不错的点子。”

“比方说去巴塞罗那。”

“我跟他蜜月去了那里...”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金愣了一会,赶紧甩头继续提出下一个地点。

“那个,我觉得这个时候的阿尔卑斯山不错。”

“是不错,前年的中秋节他带我区那里渡了假。”

“你认真的么?那...夏威夷,虽然那个地方最土,但是一直是个好地方。”

“不了,我今年生日他带我去了,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炫耀丈夫的聚会...金一脸呆滞的看着埃米,他不是那种喜欢出去旅游的人,如果格瑞放假他还宁愿跟自家那位老老实实待着,看看电影吃吃饭什么的。但埃米和卡米尔明显不是这种人,这两个一个是因为工作要求,每天要为雷狮集团出差去世界各地旅行,然后顺带捎上埃米一起去见识见识世面,如此一来,估计埃米没去过的地方可能十个手指头都数得过来啦。

金也选择了放弃,他喝着奶昔,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要不,干脆做一些点心什么的,埃米你不是很擅长这些么?”

这句话大家都十分同意,在大学的时候,埃米做的小饼干就颇受好评。

“安哥,我给卡米尔做的蛋糕都够开三家蛋糕店的了,我做蛋糕对于我两而言都已经可以放进日常生活表了。”

“那...关于,那个方面么?”

“哦,那个啊...那个不适合老夫老妻,我的第一次是在大二穿着女仆装给他的生日礼物,我现在都快奔三了,女仆装早就不适合我了...”

我也放弃...为什么雷狮那家伙就不能跟他弟弟学学,带我出去旅行旅行也好,我一直很想去罗马看看传统赛马。

安迷修怨念着撕碎了一块面包,现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没了点子。埃米看出来了这点,他感谢了几个人过来帮他,在他买完在座所有人的账单之后,便拿起自己的背包走向地铁站。他还要去菜市场买猪骨头,炖汤给卡米尔呢。

卡米尔到家的时间跟往常一样,虽然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是该工作还是要工作的,走进家门,埃米刚好把炖好的骨头汤放在桌上。

“回来了,今天比较早啊。”

“嗯,骨头汤么?”

“嗯。”

一盘盘做好的精美菜肴送了桌,同样送上桌子的,还有一个礼品盒。

“生日快乐,卡卡。”

“谢谢。”

他拿着手里的盒子,微微掂量它的重量,不重不轻。

“我听我大哥说了,说你找了安哥和金他们商量关于我礼物的事情。”

“你能怪我么?我们从大一交往到现在都过去那么久了,我把能送的都送了,我早就黔驴技穷。”

“其实我也是。”

轻轻扯开丝带,盒子里放着一个相框,相框的左上角是一条做的像围巾的红丝带,右上角是一个用粘土做出来的呆毛,中间的照片,那是大学时期的卡米尔和埃米,他们两个人坐在游乐园过山车上面体验刺激,卡米尔处变不惊,不为所动,而埃米早就在旁边放声尖叫的样子。看到这张照片,卡米尔嘴角微微上扬。

时间仿佛回到了他们两个大学的时候,卡米尔刚和埃米告白没多久,就收到了来自大哥的爱心关怀,给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让他们放肆的去玩。事实上,他们也玩的很疯,鬼屋,过山车,旋转木马,激流勇进还用枪火大战,虽然很老套,但是他们还在摩天轮升到最顶端之时交换了一个带有棉花糖和可乐气息的吻。

“你不是说你毁掉了这张让你丢丑的照片了么?”

“我也想啊...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我还挺喜欢那个过山车的。”

“好,有时间我们再去。”

说着,卡米尔走到埃米旁边,虽然这次没有棉花糖和可乐气息,但是这个吻一样甜蜜无比。

“安哥跟大哥闹了,说是也要出去旅行。”

“难怪你大哥会说这件事情了,那雷狮同意带安哥出去玩了么?”

“拉斯维加斯。”

“天哪,别提那个地方了,我们上次去赌场玩,结果在老虎机那里待了4个小时就为了15美元。”

联想到上一次他们去拉斯维加斯的度假,埃米就觉得十分崩溃。

“那你还想去么?”

“我们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怎么样?”

“...我觉得我们需要列个表。”

后来,根据某一位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单身到现在,在跟自己弟弟一次不经意的聊天中提起这件事情的某位女士称,他们那张表列到最后就只剩下北极圈和克什米尔高原了。

评论(5)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与贪婪 | Powered by LOFTER